听新闻
放大镜
云龙区人大常委会视察调研公益诉讼工作情况
2018-05-02 09:37: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4月25日,云龙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边大庆等一行10人到云龙区检察院视察调研公益诉讼工作情况。 

 
 

  视察组听取了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青关于检察机关开展公益诉讼工作的情况汇报后,认为云龙区院能够紧紧围绕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探索,勇于担当,有效维护了国家和社会公共利益,促进了依法行政,推动了法治政府建设。 

 

  最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边大庆对继续积极推进公益诉讼工作提出四大要求。一是多措并举、加强宣传,在全社会营造公益诉讼浓厚氛围,着力扩大检察机关公益诉讼职能的知晓度和影响力。二是固本强基、实战实训,多层次多渠道地开展岗位培训,不断提升公益诉讼专业化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公益诉讼工作科技含量。三是深化认识、强化措施,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切入点,推动公益诉讼工作深入有序开展。四是敢于担当、加强统筹,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聚焦民生民利,发挥法律监督职能,推动法治政府建设,为建设“强富美高”新云龙作出新的积极贡献。 

  编辑:张幸